《凤囚凰》白鹿智商情商双上线 为救容止上演“戏中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10:08: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剧中白鹿在面对康王时的两种感情演绎的很到位,一个冷漠,一个深情,把两种看似不同,却相同纯粹的性格演绎的惟妙惟肖。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从播出起就引发热议,并多次登榜热搜,角色和情节发展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剧中白鹿一人饰演霍璇和乐蕴两个角色,虽外貌相似,但是性格却大为不同。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容止被康王设计,陷入“珍珠鱼危机”,霍璇借康王的喜爱之情,与容止设局对康王进行了反击,并坚决的拒绝了康王的爱意。另一方面乐蕴虽发现了康王真心喜欢的是霍璇,却依然对康王一往情深,两个角色面对康王的感情一个高冷,一个深情,在白鹿的演绎之下也非常有代入感。

白鹿饰演霍璇
 

  霍璇助容止化解“珍珠鱼”危机 坚定拒绝康王爱意

  本周的剧情中,康王再设计陷害摄政王,想在皇帝寿辰之际,惹怒皇帝并降罪容止。于是,便在容止负责打理的珍珠鱼池中投毒,将珍珠鱼悉数毒死,容止发现之后便请霍璇配合,演了一出大戏,骗康王中计。康王来到霍璇府中,送上了珍贵的百鸟裙,想要博得美人一笑,霍璇丝毫不领情,在康王面一剑劈碎,反倒面对容止送来的珍珠鱼长剑表现了无限喜欢。康王中计,买下摄政王的鱼塘才发现被骗。霍璇的高冷和欺骗,惹的康王很受伤,再次拜访霍璇时,怒火中烧,出言不逊,并告诉霍璇,容止绝对不可能爱上她。

白鹿饰演乐蕴
 

  乐蕴发现康王画像秘密 悲伤之余仍然一往情深

  乐蕴发现康王画中之人不是自己,是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霍璇,十分悲伤。但是在康王受到容止与霍璇的联合反击之后尤其脆弱的时候,乐蕴却细心温柔的陪伴在身边,并表达自己会与康王并肩前行的决心,也表示自己愿意等待康王只爱自己一人的那一天,两个脆弱的人相互取暖,感情升温。乐蕴面对心爱的康王选择接受一切,也愿意为了康王去付出,爱的十分纯粹。

霍璇,容止
乐蕴,康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