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巴黎参观Coco apartment 近距离感受香奈儿时尚理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09:5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在巴黎结束香奈儿看秀行程之后,受邀参观访问Coco apartment,感受香奈儿女士生前的生活品味与细节。Coco apartment是香奈儿(CHANEL)品牌工作伙伴们了解并寻找香奈儿女士的时尚灵感殿堂。独特却专一的收藏、水晶吊饰八角型和许许多多的狮子装饰,随处可见狮子的影子,正符合香奈儿女士狮子座的喜好和王者霸气。

 

  寓所里最著名的莫过于扶梯旁一整排的镜墙,生前害羞不爱社交的香奈儿女士,就喜欢站在楼梯旋转处,不被打扰的情况下,透过镜墙反射model们走秀身影,静静打量作品的每一个角度。 萧敬腾也站在回旋梯上感受这样的氛围,想象当时香奈儿女士观看的景象。

  香奈儿寓所鲜少对外界开放,尽管香奈儿女士已过世40余年,这还是品牌设计师的灵感天堂,里面的摆设、装饰,至今仍转化成各式商品出现在世人眼前;寓所中的一座客座沙发,是香奈儿女士花最长时间坐躺的地方,号称“全巴黎最好坐的沙发”,萧敬腾也在香奈儿(CHANEL)品牌的热情邀约下,坐躺感受这最柔软的沙发,笑说:“真的不想离开这张椅子。”沙发以沉稳的米色为色调,靠垫上的菱格纹正是CHANEL皮件上最常见的,也是众人熟悉的菱格纹包。

  萧敬腾常说自己穿搭原则就是舒服自在,时尚是一种自己散发出来的自信态度,也与香奈儿女士的时尚理念不谋而和;香奈儿女士总说:“我不做时尚,我就是时尚。”时尚不止于身上穿的衣服,而是发自内心的态度,萧敬腾深表认同,经过参访Coco apartment ,老萧更佩服香奈儿女士对所有细节的重视,敬佩她不只对于时尚的贡献,对生活的态度也十分讲究,包含许多人生道理,值得学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