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的武井咲升级为人母 去年9月与男友TAKAHIRO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09:08: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武井咲已经在12日升级为人母,迎来了与老公TAKAHIRO的第一个孩子了,看到这个消息网友们在表示祝福的同时也很感慨,武妹子是93年出生的,按照日本的计算方法今年才24岁,但是已经是人妻和人母了,而且事业上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让人感叹人生赢家。

武井咲
 

  武井咲和老公TAKAHIRO两人通过事务所在3月12日宣布了第一个孩子平安出生的喜讯,两人表示:“托大家的福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的诞生,是一个健康的女宝宝,希望得到大家的温柔守护。”据悉,武井咲和男友TAKAHIRO两人相差9岁,不过两人跟之间的感情却是很好的,在正式结婚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同居的生活,两人在2015年陷入热恋,交往了大概两年半的时间,并且于去年9月1日入籍结婚。当时武井咲就宣布已经怀孕3个月了,并且表示孩子将会在今年春天出生。

  武井咲宣布怀孕的消息的时候,网友们表示十分惊讶,同时也担心武井咲接下来要出演的剧集,在拍摄《黑色皮革手册》的时候武井咲已经怀孕,而2017年10月武井咲还有一部《现在开始胁迫你》也已经签约,是一定要拍摄的剧集,虽然已经怀孕3个月,不过武井咲依旧亲身上阵,完成了整部聚集的戏份,可以说很敬业了,在《现在开始胁迫你》杀青之后,武井咲宣布暂停拍戏,开始休产假。现在,武井咲升级为妈妈,母女平安,粉丝们纷纷送祝福,同时也期待着武井咲早日复出拍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