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锡PD新节目《林中小屋》来了 苏志燮和朴信惠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08:44: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苏志燮和朴信惠两人将会搭档出演罗英锡PD的全新概念综艺节目《林中小屋》,罗英锡PD的节目是保障,加上苏志燮和朴信惠两人的出演,这样的特级合作也可以说让人很期待了。

苏志燮-朴信惠

  罗英锡PD是韩国著名导演,曾经推出了很多精彩的综艺节目,包括《三时三餐》、《花样爷爷、《花样青春》系列,《新婚日记》、《新西游记》还有目前正在热播的《尹食堂》等等,有罗英锡DP的节目就是收视保障,而且节目不仅仅给人们带来了欢乐,还有无限的温情和治愈,观众们都十分喜欢罗英锡PD的节目。而近日罗英锡PD又推出了全新的概念性节目《林中小屋》(赞译名),这是一档类似于纪录片一样的生存类的节目,嘉宾目前确定为苏志燮和朴信惠,节目以目前备受瞩目的独立能源Off Grid为素材,将真实展现住在偏僻深山中的苏志燮和朴信惠在Off Grid小屋中生活的样子。

  据悉,苏志燮和朴信惠两人将会来到森林中的小屋之中,在这里他们的小屋不能通电,只能靠自己发电,同时也没有食材,两人需要在大自然中获取生存所需要的材料,将会展现出两人独立的生存能力。而相关人士表示罗英锡PD在构思这档节目的时候就曾表示这是一档与之前的综艺节目有着很大不同的节目,节目的过程中会比较安静,也会随时的根据观众们的反应和不同的视角,尽可能的制作能纪录片,是一部会给观众们带来治愈效果的节目。

  对于罗英锡PD的全新节目,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而且这一次还邀请了男神和女神苏志燮以及朴信惠的加盟,让人更加期待俊男美女的组合了,而且两人将会在节目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朴信惠目前已经在济州岛进行了《林中小屋》的相关拍摄,而苏志燮因为电影行程,将会在下周合流,该节目预计在4月份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