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大满贯得主陈思明获今年首冠 网友:男有丁俊晖,女有陈思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13:17: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撞球锦标赛落幕,台球大满贯得主陈思明成为2004年以来蝉联该项赛事冠军的第一人。去年,陈思明夺得个人首个安利杯冠军,同时开启了她2017年一年16战9冠的“恐怖战绩”之路。今年,陈思明相继战胜了潘晓婷、刘莎莎、切斯卡·森特诺、谢喻雯、河原千寻等世界一流选手闯进决赛。

陈思明比赛
 

  决赛当天,陈思明对战陈禾耘,她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裤子,干净利落,眼神专注坚定。在比赛中,陈思明开局3比0领先,最终11比4获胜,实现卫冕,获得其个人2018年第一个冠军。颁奖仪式中,陈思明现场举起奖杯并亲吻,并分享道:“2004年到现在还没人做到蝉联安利杯,这也算创造了一个历史吧。”

  台球界一直用“男有丁俊晖,女有陈思明”来夸赞两位优秀的选手,对此陈思明谦虚说道:“希望在影响力上能够像他一样,让更多人知道并且喜欢台球这项运动。”

网友称男有丁俊晖,女有陈思明
陈思明亲吻奖杯
陈思明认真比赛
台球大满贯得主陈思明
台球大满贯得主陈思明获今年首冠
台球新锐冠军陈思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