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回馈粉丝厚爱,新合辑REMATCH正式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09:0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偶像男团MXM回馈粉丝厚爱,双单曲合辑REMATCH正式公开!配合新合辑REMATCH概念,两位成员林煐岷和金东贤最新个人及组合照片已陆续公开!有别于前作嘻哈街头和清新温暖的形象,“REMATCH”的MXM二子尽显不同造型风格。林煐岷白T打底搭配黑色皮衣,金东贤则以同样黑色的内搭和皮衣相衬,不仅酷劲十足,犀利专注的眼神更显与以往不同的成熟魅力,完美印证组合名字“Mix & Match”“More & More”的内涵!两位新兴优质偶像在音乐和造型上于不同风格间游刃有余,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

 

  新合辑REMATCH双单曲包括Gone Cold和Love Me Now展现MXM互为碰撞又相辅相成的不同两面,主打曲Gone Cold的慢板嘻哈曲风,展现组合成熟而深情一面,官方MV已经释出。Love Me Now则融合嘻哈、trap和电音,鼓点更重节奏更为动感。

  MXM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是韩国BRANDNEW MUSIC旗下艺人组合,也是该社作为传统HIP HOP公司所推出的首个偶像男子团体。2017年4月,林煐岷和金东贤参加韩国Mnet频道大热男团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二人凭借出众实力、清新阳光外表以及极佳唱跳表演迅速累积大量人气,收获大批粉丝追随,分别成为总决赛候选人。两人最终在7月组成MXM出道。出道首单“GOOD DAY”一推出就横扫韩国六大音源榜,并取得Genie1位、Bugs2位的好成绩,令人惊艳!二人首次直播总共吸引了4200万点赞,超过32万观看量和55万的评论,出道专辑UNMIX在韩国预售量狂超3万张,在海外各地举行的Fan Meeting异常火爆,门票均在几分钟之内便悉数卖光,再次印证组合大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