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爱!BIGBANG太阳今日现役入伍 妻子闵孝琳送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09:07:11

  3月12日,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即将现役入伍,新婚妻子闵孝琳将会与太阳一同前往入伍的现场为丈夫送行。

  据悉,3月12日下午BIGBANG成员太阳将会通过江原道铁原郡第6师团青星新兵教育队现役入伍,并且会在这里接受为期5个星期的基础军事训练,完成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分配到所属部队进行服兵役。而根据太阳自己的意愿,这次入伍将会安静的进行,刚刚新婚不久的妻子闵孝琳会与太阳一同前往入伍的现场为太阳送行,可以说超级恩爱了。

  太阳和闵孝琳两人在2015年曝光恋情,一直以来两人的感情都是超级好的,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也会经常一起散步,还被媒体拍到了散步的照片,太阳对闵孝琳十分宠爱,在散步的过程中还为妻子亲手系鞋带,两人各自参加节目的时候也会相互称赞对方的有点等等,让人十分羡慕的爱情的样子。

  去年年底两人通过所属社公开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太阳表示已经认定了闵孝琳,而自己也即将入伍,想要在入伍之前完成人生的大事,步入全新的阶段,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2018年2月3日,两人在首尔某酒店内举办了婚礼,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十分温馨幸福。据悉,闵孝琳是太阳的初恋,能够和自己的初恋喜结良缘,修成正果,确实是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另外,太阳今日入伍所属社YG娱乐的代表梁铉锡也通过个人的ins为太阳送行,梁铉锡写道:“太阳,今日入伍,爱你,永裴啊,保重身体,好去好回,YG。”并且公开了两人的合照。太阳将会进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任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