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将以社会服务人员的身份接受基础军事训练 明年5月退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1 14:14: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敏镐目前正在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进行服兵役,由于之前没有参加基础军事训练,因此李敏镐将会在不久之后前往位于忠清南道论山的陆军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

李敏镐
 

  艺人李敏镐在去年5月12日正式入伍服兵役,根据兵役制度被分配到了首尔江南区服役,当时李敏镐是直接进行社会服务眼要员的任务的,没有进行基础军事训练,而当时有消息表示李敏镐将会在之后进行。今日,有消息表示李敏镐将会在3月15日下午进入忠清南道论山的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等此次的基础军事训练结束之后,李敏镐将会再次回到原来的岗位工作,完成自己为期两年的兵役任务。

  李敏镐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入伍,因为之前李敏镐曾遭遇过重大的车祸,因此在大腿内部植入了三根钢钉,这三根钢钉对李敏镐的影响非常大,只是李敏镐的腿不能自如的使用,在拍摄动作戏的时候,也很少使用这条腿。当年车祸的严重性让李敏镐差点不能从事演艺事业,因此在兵役体检中,李敏镐被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

  目前李敏镐入伍已经接近一年的时间,据悉李敏镐这段期间的表现很好,而这一次李敏镐结束为期1个月的训练之后将会再次回到原来的工作地点。另外,李敏镐将会在2019年5月退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