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本齐史告别《火影忍者》 将创作全新的剑客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1 10:1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齐史将会正式跳出《火影忍者》的框框,开始创作全新的漫画作品,新作品是关于剑客的故事。

  8725b930gy1fp1al1ih2zj20j60y0dlf

火影忍者

  根据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JUMP》的总编辑中野博之表示漫画家岸本齐史将会跳出《火影忍者》的框框,开始创作一部全新的剑客作品,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岸本齐史就已经创作新漫画的想法了,但是看到了《浪客剑心》这部人气漫画之后就打消了创作剑客漫画的念头,而现在岸本齐史也确定会重新将这个想法捡起来,开始全新的创作,相信大家会支持。

  人气漫画《火影忍者》是岸本齐史的代表作,该漫画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 JUMP》进行连载,直到2014年连载了十五年的《火影忍者》正式完结,岸本齐史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充满着正义、希望、友情和善良的世界,同时也给我们展现了主人公漩涡鸣人从一个吊车尾忍者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受人敬仰的火影的人物形象,告诉人们坚持和不放弃的重要性,让很多人学会了不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永远抱持希望。《火影忍者》在2014年宣布正式完结的时候,网友们都十分不舍,陪伴了人们十五年的漫画作品画上了句号,很多人感动到流泪,鸣人绝对是童年生活中一个虽然不存在但是不可缺少的好朋友。虽然不舍,但是依旧表示感动和祝福。

  《火影忍者》完结之后有漫画家得到授权创作了火影新时代篇《博人传》,博人继承了爸爸鸣人的意志,在为木叶村的未来而奋斗着,这儿也让网友们表示得到了安慰。不过《博人传》并不是岸本齐史创作的,岸本只是担当兼修。但是众所周知想要在《周刊少年 JUMP》生存下去就一定要有不同于常人的想法,漫画家们也要有这多方的考量,在经过慎重的思考之后,岸本齐史决定创作全新的漫画,网友们也对岸本齐史的全新漫画表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