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议腾讯创造101名单首次公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4:53:26

  创造101是腾讯公司意在打造全民好感女团深挖造星的一档综艺节目,在2017上半年有一个韩国综艺也很火热,那就是produce101也是一档综艺节目,主要内容就是从一大批参赛选手中最后挑选十个人组成一个团体,然后一起出道的节目。

  参赛选手有练习生,也有出到几年不温不火的艺人,但和市面上这种练习生节目不同的是,腾讯确实购买了版权,并且第一季也是准备推出女团,从最近爆出的微博热议的博主中我们可以看到节目机制以及logo都跟原版一模一样,不少网友都在期待这个节目的正式录制。

  但在微博创造101应援社给出的这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以个人练习生名义参加创造101的吴映香,北练娱乐对此未作任何说明。张艺兴曾经说过练习生就是准备着时刻上台,在小编看来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既然选择练习生这条路,就要知道这条路不好走,挫折和失败是这条路上的家常便饭,信念和天赋是则是前进道路的指南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