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演艺圈当红花旦恋情告吹 张延男失恋情歌《失去你》全网发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1:05:02

  前不久,音乐才子张延男与演艺圈当红花旦女友恋情告吹,他将悲伤付诸于笔,写下了歌曲《失去你》。歌曲已经在全网发布,张延男希望听众听到这首歌曲后,能珍惜爱情,别等到无法挽回了,才知道去珍惜。

  张延男的爱情故事可谓轰轰烈烈,轰动了整个演艺圈,这对金童玉女的爱情曾将让人羡慕不已,谁知现在两人却劳燕分飞,非常令人遗憾。心中的悲伤无处诉说,只好通过音乐发泄出来。“无意间翻开陈旧还保留的画册,泪滴在我们的画作,被浸湿在我们的画作,被浸湿的笔墨,像所有都画错,色彩寂然无声改变了原有的轮廓。”“伤痛记忆好像刺青的印记,时间无法倒转从回到原地,与你终日相守是妄想的结局,我已无能无力,只能放手失去你。”每一字每一句都像心在滴血,当爱情已经不能挽回的时候,无论是伤痛还是难舍,只有放手才是最大的解脱。张延男写的歌词动人动情,倾情的演绎更是唱碎了万千歌迷的心。

  张延男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拥有丰沛的创作能力和制作能力,以及极具现代感的唱功和演绎方式,他创作的每首歌曲都意境深远,让人听了都回味无穷。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非常赏识他的才华,特邀他担任她歌友会的音乐助理,张延男出众的表现,获得了歌友会一众人员的一致好评。

  现在歌曲《失去你》已在各大音乐网站同步发布,相信每一个人听后都会嗟叹不已。希望张延男的新生活更加美好,创作出更出色的音乐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