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风景》姜潮“见家长” 暖萌治愈再添新助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8 09:14: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春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姜潮追爱之路一波三折,好不容易迎来的世纪牵手后二人关系却降至冰点,但坚持不懈的姜潮终于“见家长”。

  早在之前,弟弟章天昊(陈思成 饰)就为姜潮和老师创造机会,而二人身边的朋友以及姜潮的母亲都被其追爱的坚持所感动,纷纷为其加油助阵。一路上收获助攻不断的姜潮,此次更是靠自己的机智打入内部,一改总裁身份,变身社区医院志愿者亲自上门为萧水光的父亲做按摩。近身讨好自己的“未来岳父”,也难怪网友被其执着打动,力挺姜潮追爱成功。

  员工面前是掌控全局的霸道总裁、女主面前是温柔体贴的小奶狗男友、家长面前是淡定从容的听话小孩,无论何种状态何种情景,姜潮的演绎都自然生动,在不同情景下的角色转变都毫无违和感。近几年,姜潮接二连三的佳作,演技也不断提升,角色刻画愈发生动。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每周二、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一起期待姜潮赢得女神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