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呼吁“保护儿童”助力公益 热单《半句再见》3月底数位上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8 08:39: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天后孙燕姿一直相当关心儿童相关信息,以及孩子可能会面临的各式状况与处理。这次参与家扶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代言,更能深入了解儿少保护工作的推展情形,也尽责发挥其多元且公众的角色任务,“守护儿童、立即行动“!燕姿也在出席在台北举办的记者会,而《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专辑的第一个通告在台北,最后一个通告也在台北,这次来台对燕姿来说不但充满浓厚的情感也有着圆满的概念。

  燕姿分享即便工作再忙碌,回到家一定会腾出时间来陪伴孩子;面对孩子偶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会同理孩子的情绪感受,并耐心等待他冷静下来再对话。畅谈育儿经,也提到自己用音乐、绘画与儿子共享甜蜜的亲子时光,情景描述时洋溢母爱与喜悦。燕姿对于家扶为健全儿童保护网络所做的努力,因为具有母亲身分更能感同身受,因为孩子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的成长,是视线外无法顾及的父母们所由衷期待!

  而电影《六弄咖啡馆》的主题曲《半句再见》,这首歌在全网点阅率颇高!很多歌迷朋友们也都在问燕姿为什么这首歌没有收进专辑中,燕姿于1月份的上海唱谈会在台上也亲口承诺歌迷们:“这首歌应该会在今年单曲线上发行吧!”因此,燕姿决定在闭关待产前完成和歌迷们的承诺,《半句再见》预计将于3月底数位推出。

  之前有提及接下来跟大家见面可能是2020年了,会不会担心粉丝们等太久?燕姿表示,“这期间,陆续还是会透过不一样的方式跟大家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