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小大人》美丽院长刘涛化身朗读者 为孩子温情读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7 13:39:53

  她是《欢乐颂》里精明干练的安迪,也是《萌宠小大人》中爱孩子会教育的美丽院长,还是巴黎时装周上光彩夺目的时尚达人。3月5日,懂时尚更懂教育的美妈刘涛再一次华丽变身,化身温柔的朗读者,牵手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为你读诗”平台共同推出了温情开学大礼——《宝贝,为你读诗》。

配图:刘涛携手VIPKID发起《宝贝,为你读诗》活动

  凭借丰富育儿经验和独树一帜的教育风格,“国民媳妇”刘涛早已多了一个别称——“行走的育儿教科书”。在综艺节目《萌宠小大人》中,刘涛将两个闹矛盾的小朋友们分开“约谈”的做法就引来了不少家长的称赞,成为“二孩家庭”的矛盾处理样本。此前,刘涛也一直关注着儿童教育,成功代言了在线教育品牌VIPKID。

  本次《宝贝,为你读诗》活动就是刘涛与VIPKID合作推出的项目之一。3月5日晚十点,刘涛在“为你读诗”平台上深情诵读了纪伯伦的诗歌《孩子》:“你可以给予他们你的爱,而不是输入你的思想,因为他们有着自己的考量……”,将父母子女之间的生命延续娓娓道来。让人惊喜的是,在刘涛深情的演绎之后,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也用纯正的美式英语送上了该诗的英文版,让听众在中英双语中感受亲情的温暖与力量。

  据悉,在刘涛、米雯娟等人的推动下,《宝贝,为你读诗》活动还将在Facebook上发起全球征集,并将线下活动蔓延到美国盐湖城,号召全球孩子、家长及老师以诗歌为桥,温暖世界。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收集到的音频重新整理后,将通过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给乡村小学,让更多孩子感受到诗歌的力量。

  可以说,作为国民优质偶像,不管是品牌代言、还是活动出席,刘涛都独具慧眼,对自己的工作和孩子的教育也十分负责,今后她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