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表白再遭拒 《看风景》虐心惹网友心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7 09:05: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的《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姜潮饰演的总裁章峥岚爱上剑道女教师萧水光(李溪芮 饰),用温暖治愈遭受情感创伤的萧水光。上周终于迎来世纪牵手,本以为姜潮终于抱得美人归,没想到本周虐心大戏正式开场。

  姜潮凭借细心温柔、撒娇耍宝俘获万千少女心,正符合时下热兴的“小奶狗”属性,连冰山女神萧水光也开始动摇。正当网友沉浸在两人世纪牵手的喜悦时,却迎来了“低谷期”。眉眼俱笑的小奶狗姜潮,被撂狠话后十分委屈,但依然听话地离开女主独自去疗伤。这一幕更是让观众大感失落,网友纷纷留言太过虐心,求放过姜潮!

  剧中,姜潮通过放筷、皱眉、叹气等动作、微表情变化传达出不同层次的情感,无奈间流露出的脆弱更直击屏幕前的观众。姜潮对于剧情的把控十分到位,演绎自然,让观众感受到他身为演员的巨大潜力。

  章萧二人何时能够取得进展?“在一起了吗?”已经成为观众们讨论这部剧的一大热点。究竟何时能像见证世纪牵手一样,亲眼看到他们的圆满,还请每周二、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锁定《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请大家共同见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