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出击》杨烁牟星两“虎”相遇 一言不合先开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6 09:34: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在扬影视、鑫宝源、上象娱乐、嘉会文化联合出品,刘猛、翟小乐编剧,刘猛执导,杨烁、牟星领衔主演,范雷、翟小兴、郑浩南、吴京安、蒋羽熙、焦娜、王妍苏、赵小锐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作为“后春节档”中唯一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热血高燃的剧情满足了观众的观剧需求。

牟星饰夏冬

  一山不容二虎  未见面先开打

  电影《红海行动》成功塑造了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士佟莉,而剧版《利刃出击》中的女特战队队长夏冬依然英姿飒爽。剧中,杨烁和牟星分别饰演“猎豹突击队队长刘闯”和“女娲突击队队长夏冬”,两人专业技能满分,实力不相上下,可谓“利刃二虎”。在剧集伊始,“两虎”未见面,先开打,可谓火药味十足。以神秘身份登场的夏冬队长,为了测试刘闯的实力,不仅在医院监控刘闯的一举一动,更在窃听器上安装了炸弹,与刘闯进行了一场实力对抗。“一山不容二虎”,当“虎虎相遇”,未见面就已经开始较量。虽然平时是赛场对手,但是在遇到任务时又是默契十足的战友。在最新的剧集中,夏冬带领女娲突击队深入敌营配合刘闯作战,帮助刘闯成功完成“蒙骗老五”的任务。网友纷纷表示:“有勇有谋不愧是中国的武警特战队员”,“就喜欢看这一类的良心精品剧”。

杨烁牟星

  细节高能燃爆 打造荧屏标杆

  作为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中国武警在打击跨境毒贩,保卫人民安定的高燃战斗场面,堪称剧版《红海行动》。无人机侦查、高空狙击、枪战爆破等上演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城市战。相比大银幕中只有两个小时的《红海行动》,《利刃出击》在内容方面更加细节化。除了展示武警特战队员们与毒贩斗志斗勇的交锋场面外,也很注重武警特战队员们的日常生活。为了真实地演绎武警特战队员,该剧的主创们提前深入部队,与武警特战队员们一起训练,体验真实的部队生活。《利刃出击》这种精益求精的“处女座”精神,誓要打造小荧屏中的武警影视题材的标杆,成为军事题材的精品。

  目前该剧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