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海选高能不断 赛制难倒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3 09:12: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集体被选手花式“逼疯”后,由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担任队长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将于今晚20:00继续开“虐”。随着海选逐渐进入白热化,本期节目依然高手云集,队长与舞者互动持续“高能”,但随着毛巾数量越来越少,四位队长将如何应对也让人期待,最终100个名额将花落谁家,答案就在今晚。

黄子韬1

  毛巾紧缺倒逼队长更新玩法 四位队长状态突变反差惊人

  首期节目中,四位队长的开场大秀惊艳震撼,成为了众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海选过程中,参赛人数众多与100个晋级名额的悬殊对比,让队长手中的毛巾可谓“一条千金”,各色舞者轮番登台,或是选择队长的歌曲示好,或是软磨硬泡求晋级,又或者拿出全部力气展示自我,花样与实力并存,差点“逼疯”四位队长,他们将如何应对也成为最大悬念。 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海选现场依然紧张,但四位队长明显更加适应赛制,状态也是渐入佳境。其中,上一期节目中遭遇沈子皓纠缠和质疑,还能淡定送上心灵鸡汤的黄子韬,继续释放快乐因子,看到选手们battle(对决)时会兴奋得转圈,不知这一期能否再现“韬式金句”?罗志祥不仅跳舞经历丰富,且面对选手最为老练,但在新一期节目中他却频频“失态”,绕场大喊“oh my god!”究竟是谁让罗志祥如此不淡定?网友公认的暖男韩庚,则在海选时变身严厉的韩老师,拿着笔记的冷静模样让选手倍感压力,今晚能否有人打动韩庚,成功拿到毛巾备受期待。此前易烊千玺可谓被赛制逼到了“纠结极限”,但在第二期节目中,他迅速扭转局势,得到了选手们的好评,消除了大家的质疑,而他也终于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不禁让人好奇,易烊千玺到底放了什么大招?

罗志祥2

  海选进程过半选手压力徒增 多元文化借街舞展风采

  随着海选进程过半,剩下的名额也变得愈加珍贵,选手们纷纷拿出杀手锏,展示最强“舞力”,以求在百强舞者中博得一个席位。其中,不仅有B-boy选手上演“头点地”等绝活,更有凭借造型吸引眼球的“木乃伊”亮相;美籍华人、中德混血选手的加入,则让中西方街舞文化得以融合,来自佤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舞者让民族文化借着街舞的形式绽放风采,带来全新的奇妙体验。

韩庚3

  纵观海选整个过程,每一位选手都使出全力,除了表演准备好的作品之外,更是开启了battle(对决)大战,在热情的音乐中尽情即兴表演,施展才华。而越是精彩的对决,对队长来说也更加纠结,手中的毛巾到底要给谁,实在是个无法做出决定的难题。

易烊千玺4

  到底哪些选手能够通过队长的重重考验,力压其他顶尖街舞舞者,成功入围全国百强?今日20:00上线的《这就是街舞》第二期即将揭晓答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