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怀孕依旧气质如少女,有了这款美国孕妇水杯你也能做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14:17:54

  二胎妈妈孙燕姿终于发微博表示要结束工作好好养胎了:“跳舞的梵谷跳到最后一站了。感谢各区环球音乐的鼎力相助,所有sponsors的力挺以及歌迷们的支持。做完了宣传有一点点舍不得。接下来呢?是呀,是应该好好养下一个宝宝的时候了。我期待下次的相聚,极美欢庆。”

  说来,孙燕姿怀二胎的事去年年底就传出来了,然而她碍于习俗一直没承认,上月才松口“已胖若两人”。最近到香港进行新专辑宣传活动,一登台就引来在场粉丝狂贺:“恭喜燕姿!”她立马很大方地分享了怀孕初期的种种身体状况,还说到同事们都很照顾,早早就能休息吃饭。满脸笑容,都是二次当妈的喜悦。

  39岁的孙燕姿也算是高龄孕妇了,有时候真是羡慕这些明星,怀孕依旧十足少女气质,身材迷人,青春靓丽,难道是有什么诀窍吗?关于这个问题,楼主绝对是有发言权的。因为和偶像天后孙燕姿一样,楼主现在也是孕五月的二胎妈啦!

  其实,做一个美丽孕妈,最重要的就是心情和运动。必须要每天每时每刻都保持好心情,有事不要憋在心里。所以,楼主孕期一直在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比如怀孕两个月,和老公去了日本,怀孕四个月一家人自驾游去了甘南草原。还学会了手工缝制床铃,坚持写日记看书,每天坚持做瑜伽和盆底肌运动也是不可少的。不过不要忘了,孕妇做运动比常人更容易缺水,缺水对于孕妈和宝宝都是很不好的哦。所以楼主习惯随身都带一个美国Contigo孕妇吸管杯。

  这个美国Contigo孕妇吸管杯可是楼主三年前怀一胎的时候就在用的孕妈饮水神器,还是个连好莱坞明星都青睐的时尚大牌哦,强烈推荐给大家~材质都权威机构认证的,安全健康,对妈妈和宝宝都好,用它喝水特别放心。杯子超轻巧,去做产检也可以随身携带,塞进包里,防漏防溢,完全不用担心会漏水。颜值也高,配孕妈我的超凡气质,简直了。

  最重要的是喝水真的超级方便!这条必须划重点!怀孕懒得动,尤其肚子大起来后喝水更加困难,而有了这个美国Contigo孕妇吸管杯就能轻松躺着喝。因为这款水杯能一键饮水,一按一吸就能喝水,单手即可操作。还有加长吸管和杯盖进气孔设计,吸水更流畅,强烈推荐给各位孕妈~

  所以说,只要能安排好自己的孕期生活,人人都可以做美丽孕妈。怀孕本身就是件美好的事,当然要美美哒去面对,美美地去迎接即将降临的小天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