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分析卡牌第一人——卡牌学苑院长张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11:17:39

  张萌,五彩性格分析系统创建者,性格分析卡牌设计师,卡牌学苑创始人。宁波文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心理学专家,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督导,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讲师团督导。

张萌老师

  他在2004年进入到武汉大学心理咨询职业培训中心工作,咨询工作超过10年,解决个案上千起。无论是婚姻、情感、亲子教育又或是危机干预、临终关怀他都游刃有余。

 

  2012年,受乐嘉老师邀请,成为FPA性格色彩讲师。曾为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乐嘉战队选手做演讲培训。2013年,成为深圳卫视《夜问》栏目心理顾问。2016年成为FPA性格色彩讲师督导,FPA咨询师督导。

冰山
 

  2015年初,张萌老师受到门捷列夫用扑克牌创造化学元素周期表的启发,将不同的性格点,通过图画及文字用卡牌表达,从而创造了第一套的性格分析卡牌工具。

五彩卡牌1
 

  2017年9月,基于自己多年在心理学及性格分析里的沉淀,张萌老师开创了新的性格分析系统——五彩性格。通过用白、红、黄、紫、绿五种颜色来标定每个人身上的不同属性,从而开创了性格分析的新篇章。张萌老师将精神分析的潜意识与角色原型,个人内在的感受、思维等融合成了新的系统。绘制了五彩性格个人内在的冰山。

五彩卡牌2
 

  同时,张萌老师依据五彩性格体系创建了五彩性格分析卡牌,通过15张卡牌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来完整的体现一个人性格全貌。不仅仅如此,张萌老师结合多年咨询经验,将问题与解答思路融入了卡牌的玩法,设计了各种各样的卡牌牌阵。比如:亲子关系牌阵《亢龙有悔》,职场自评牌阵《飞龙在天》,关系冲突牌阵《天罡北斗》,事件情绪牌阵《九阳神功》,创伤疗愈牌阵《束缚天使》,情感预期牌阵《梦中情人》,姻缘评估牌阵《三生三世》,兴趣引导牌阵《困境指引》等等。

  多样化的牌阵设计,可以在3分钟读懂他人的内心,迅速找到问题出现的原因和解决方案。五彩性格分析卡牌被广泛的运用于亲子、婚恋、人际沟通,领导力、销售、人力资源、客户服务等诸多领域。

五彩卡牌3
 

  为了帮助更多人掌握五彩性格分析系统及卡牌工具,张萌老师开设了《卡牌大师课》,在三天的时间里面通过不断的练习提升,掌握一套神奇的分析工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