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钟嘉欣怀二胎 大13岁老公难掩喜悦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1 14:49: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目前已经成功怀上二胎,但是由于未满3个月,按照传统并没有对外公开,不过钟嘉欣的老公对于钟嘉欣怀二胎十分开心,难掩喜悦之情。

  TVB当家花旦钟嘉欣在2016年的时候与医生Jeremy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结婚之后钟嘉欣更是长久的居住在加拿大,只是偶尔会回到香港工作。两人在2016年2月结婚,8月就诞下了女儿Kelly,升级为辣妈,现在女儿也已经一岁半了,而根据媒体的报道,一向很喜欢小孩子的钟嘉欣近日又成功怀了第二胎,不过还未满三个月因此没有公开,但是老公Jeremy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忍不住向邻居们报喜。

  据悉,钟嘉欣目前是怀孕初期,因此所有的事情都十分小心谨慎,同时也很注意身体的调理,暂停了演艺活动,安心养胎。其实自从与TVB合约期满之后,钟嘉欣就已经没再续约了,因此现在钟嘉欣是自由艺人,可以自己接工作,比较轻松,而钟嘉欣结婚之后也把重心放到了家庭方面,安心的相夫教子,十分幸福。钟嘉欣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小孩子,早有打算再生一个,这次怀孕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想了。

  钟嘉欣是TVB人气花旦之一,早前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溏心风暴》、《警犬巴打》、《当旺爸爸》、《护花危情》、《飞虎》等,是很多人都十分喜爱的TVB女演员。钟嘉欣在2007年的时候曾经与武打明星伍允龙一起合作电影《十分爱》相识并且相恋,两人在一起长达8年的时间,2015年8月两人确定已经分手,让人倍感可惜。

  与伍允龙分手之后钟嘉欣通过好友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两人相恋半年就决定结婚,虽然老公比钟嘉欣大了13岁,但是对钟嘉欣很宠爱,钟嘉欣也表示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如今也即将与老公迎来第二个孩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