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风景》与狗“较量” 姜潮学狗说话软萌圈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1 09:14:11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青春治愈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由姜潮饰演的游戏公司总裁章峥岚为夺得女主角芳心,打算采用迂回战线,俘获女主身边爱宠“爱德华”。而在剧中怕狗的姜潮又是如何拿下爱德华这一宠物助攻的呢?

姜潮 沉稳总裁
 

  剧中姜潮爱屋及乌,不仅对女主角呵护有加,对她身边的爱宠也是照顾周到。为了给爱德华更好的生活环境,姜潮令阮旗(赵旭东 饰)采购养狗的生活用品,不惜花费只愿给它最好的条件,如此善良大方的主人引得阮旗啧啧称叹。另一面,为了加强与爱德华的“心灵交流”,姜潮更是专注于学习狗的不同语言代表的情绪变化,学狗说话停不下来,甜宠总裁不只要善解人意,还要“善解狗意”。网友也被采用新式追爱大法的姜潮圈粉,纷纷夸赞他的机智有爱心。

姜潮 李溪芮合照
 

  剧中姜潮实力宠狗,戏外的他也是与狗有着不解之缘。首先自己就拥有两只爱狗:“臭臭”、“香香”。昨日姜潮才发布与母亲遛狗的微博照片,生活中也是无处不在的悉心照料。爱狗闻名的他还被邀请参加过湖南卫视警犬伙伴励志节目《奇犬神兵》,节目中就与昆龙形影不离。姜潮更是将细心体贴发挥到极致,不停与昆龙“交流”,连队友都佩服不已。

姜潮《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饰演章峥岚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自播出后,姜潮在剧中的表现一直令人惊喜不断。暖萌总裁拿下女主爱宠后,追爱之路又添一助攻。两人之间将会迎来什么样的转变?湖南卫视每周二、周三晚22:00与你一起看风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