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谈判官》遭遇人生打击 虐心哭戏带哭观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8 09:08:28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日前,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近日剧情逐步进入高潮、各种爆点话题不断,全网累积播放量超过80亿,收视率持续保持双网同时段第一。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童薇得知父亲自杀真相,多年来支撑自己的动力被现实打破,从受到沉痛打击、精神崩溃到坦然接受现实,杨幂从崩溃失意、无声落泪到万念俱灰、痛哭不止的表现感染了不少观众:“从骄傲自信到受不了打击跌倒,杨幂的演绎很流畅自然,那种不知道人生怎么继续的挫败和无力,真的把我带进了故事里!”

杨幂《谈判官》带哭观众
杨幂《谈判官》虐心哭戏
 

  在电视剧《谈判官》中,杨幂饰演的童薇,自幼父母因“疑似收取贿赂”而自杀,多年来,为父亲洗清冤屈,是支撑她活下去的最大动力。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童薇终于求证到父亲当年的真相:一向正直善良的父亲,因对人情世故一窍不通,在职场上备受排挤,人到中年却一事无成的他,面对高额诱惑,尽管有过挣扎和犹豫,但最终还是妥协接受了贿赂,在东窗事发时因羞愧而轻生,而童薇的母亲也因为受不了巨大的打击尾随父亲自杀。得知真相的童薇,遭遇人生中最大的打击,崩溃不已的她无法面对,但在男友、家人、朋友的支撑下,她不断地调整心态,重新找到活下去的希望。曲折动人的剧情和杨幂的感人演绎,备受观众认可:“崩溃是真实的、能自己调整站起来也是真实的,这才是童薇啊!有血有肉,有坚守有平衡。”“从一定要找出父亲自杀真相的执着,到听到事实真相的震惊和无奈,再到受到巨大冲击后崩溃不已,杨幂演绎出了情绪递进的三种层次,真是让人太心疼了!而经过心理建设之后,又能以重新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这样坚强的童薇更是让人佩服。”

杨幂《谈判官》饰演童薇
杨幂《谈判官》遭遇人生打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