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怀孕了!佐佐木希怀孕三个月 将在今年秋天生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8 08:51: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著名演员佐佐木希怀孕了,并且将会在今年秋天迎来与老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佐佐木希-渡部建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佐佐木希目前已经怀孕3个月,预产期在今年秋天,而有消息表示佐佐木希将会花费百万日元赴美国产子,但是消息并没有得到确认,因此佐佐木希将会在哪里生产还是未知数,不过女神怀孕了,网友们则表示很高兴,为女神送上了祝福,称赞小宝宝一定会像妈妈一样漂亮可爱。

  佐佐木希在2017年4月宣布与大自己15岁的搞笑艺人渡部建结婚,两人在10月份举办了婚礼,佐佐木希的好友大政洵参加了婚礼,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佐佐木希和渡部建两人很早就相识了,2015年有消息报道表示佐佐木希目前正在与渡部建恋爱中,不过当时两人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之后《女性自身》杂志报道两人目前已经同居,有意体验新婚生活,或将不久后举办婚礼。

  去年4月佐佐木希宣布了即将与渡部建结婚的消息,当时渡部建在自己的节目中也公开了这个喜讯,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而佐佐木希表示自己和渡部建在一起很开心,渡部建总是能够想方设法的让自己大笑起来,与他在一起很轻松,表示两人的感情很好,于是做出了结婚的决定。10月,两人举办了婚礼。

  结婚之后,佐佐木希也依旧继续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并且主演了《下雨时你的温柔》这也是佐佐木希第一次挑战大尺度的剧集,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目前佐佐木希将会安心养胎。

  相关链接:近几年来,除了佐佐木希宣布结婚怀孕的喜讯之外,日本很多著名女演员都已结婚生子,包括堀北真希,不仅结婚生子了,还为了家庭而选择了引退,荣仓奈奈目前也已经怀孕,不久之后将会迎来小宝宝,还有93年出生的妹子武井咲,目前因为结婚怀孕推掉了很多剧本,女神一个一个的都已经结婚生子了,祝愿她们永远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