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白鹿双角智谋满分 魄力女将霍璇巧妙化解困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7 10:07:26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等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中。剧中白鹿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面是智勇双全的女将军霍璇,一面是工于心计的小妾乐蕴,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在白鹿自然演绎下也收获了很好口碑。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霍璇遭遇泾州的意外失守,侍中的离奇死亡等,深陷困局之中,但都一一巧妙化解。而乐蕴则对康王坦白细作身份,并被康王真情打动,更是运用心计“借刀杀人”,两条故事线发展都十分精彩。

《凤囚凰》白鹿,米热
 

  霍璇巧妙化解困局 以囚代兵尽显女将魄力

  霍璇远在泾洲驻守陷入危机四伏的境地,泾洲意外失守,侍中离奇死亡,让霍璇陷入兵力不足,自身又难保的境地。被众官员发难,却临危不乱冷静分析而服众。面对兵力严重不足的情况,大胆选择以囚代兵,更是通过“放狗咬人”方式而择凶猛的战士收归麾下,手段大胆有魄力,尽显女将本色。

《凤囚凰》剧照
《凤囚凰》米热,白鹿
 

  乐蕴“借刀杀人” 心思缜密城府深

  本周剧情中,乐蕴被康王“舍弃心爱之物换美人一笑”做法打动,向康王坦白了细作身份,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更是运用心计借由刺客闯入康王府一事,假康王之手除掉了轻蔑她的妾侍,“借刀杀人”城府极深。剧中,白鹿饰演的角色乐蕴与霍璇截然不同,不管是从神态,性格,和语气上白鹿都能很好的从细节作以区分,让观众可以更好带入不同的角色和剧情。更好带入不同的角色和剧情。

《凤囚凰》白鹿饰演霍璇
《凤囚凰》白鹿饰演乐蕴
《凤囚凰》霍璇以囚代兵
《凤囚凰》乐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