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沈腾、艾伦等人COS电影《芳华》 冯小刚热力推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5 16:34: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沈腾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开心麻花成员COS电影芳华海报的图片,导演冯小刚转载,并且热力推荐,希望大家给估估票房。

  在开心麻花COS的海报中,沈腾以及艾伦等人出镜,几个男同事们身穿泳衣,坐在游泳池旁边,并且凹出了电影中主演人物的造型,可以说十分逼真了,沈腾还专门发文称《芳华2》,网友们纷纷表示“辣眼睛”不过这个COS可以说是神还原了。

  而晚间,电影《芳华》的导演冯小刚也转发沈腾的图片,热力推荐,并且发文写道:“麻花团队2019春节档大片《油腻芳华》阵容曝光。大伙给估估票房。狗年大吉!”有网友留言称:“先挣它一个亿”而冯小刚还回复称:“已经开始预售”等等,与网友的互动也很有趣。

  电影《芳华》是冯小刚导演的一部文艺电影,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由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等人主演,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电影在2017年12月15日上映,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电影也备受好评,总票房突破了10亿大关,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文艺片。

  而开心麻花团队则是国内知名的娱乐文化团队,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把智慧与快乐拧成舞台剧,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搞笑的舞台剧,这几年还出品了很多大电影,包括《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等,都是票房高达十几亿的喜剧电影,在喜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沈腾和艾伦以及马丽、常远等人都是开心麻花的签约艺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