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大江大河》变身改革者 三度合作孔笙侯鸿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4 08:36:5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上海广播电视台、正午阳光影业、SMG尚世影业出品,袁克平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担任主演,改编自《欢乐颂》作者阿耐的获奖小说《大江东去》的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式开机。该剧将讲述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王凯饰)、雷东宝(杨烁饰)、杨巡(董子健饰)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实力演员杨烁此次饰演的雷东宝一角性格鲜明、立体,看点十足。

杨烁图1

  杨烁突破观众印象 挑战农村革命者角色

  杨烁此次饰演的雷东宝是改革开放时期典型的农村改革者,也是根正苗红的“大老粗”。由于军人出身这样的背景,雷东宝具有雷厉风行的性格,在乡村改革的浪潮中,他带领小雷家全村人紧跟政策,承包到户,办砖厂、电线厂,虽然不同于以往时尚精英或霸道总裁的形象,但也不乏是一个走在时代的前沿的“领路人”。

杨烁图2

  杨烁蓄势待发 三度牵手孔笙侯鸿亮导演

  据悉,演员杨烁此次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东宝书记”一角,引起网友的兴趣。昨日杨烁更新微博称:东宝书记今儿开工大吉。相必杨烁已是蓄势待发了,此次是杨烁在《生死线》《欢乐颂》之后与孔笙侯鸿亮导演合作的第三部作品,更是引发众多观众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