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野猪大改造》中的修二 也是可甜可盐的龟梨和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3 15:28: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3日,日本人气男艺人龟梨和也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龟梨和也生日快乐,既可以性感又可以可爱的龟梨和也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也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超高的人气,今年32岁的龟梨和也将会以更好的姿态度过2018年。

 

  龟梨和也是日本著名男艺人,身兼演员、歌手和主持人是一位全方面发展的艺人。龟梨和也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早在1998年就已经被选入公司作为练习生了,2011年成为了组合KAT-TUN的一员,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圈生涯,并且通过日剧《野猪大改造》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同时因为出演《野猪大改造》龟梨和也也收获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座最佳男主角的奖杯,演技获得了认可。

  说道龟梨和也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长得帅气,同时也能想到龟梨和也主演的电视剧《野猪大改造》这是龟梨和也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在剧中饰演性格有些孤傲的桐谷修二,与好友山下智久共同出演该剧,这也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还组成了限定组合“修二和彰”发表了单曲,销量很好。

  龟梨和也在今天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这对于龟梨和也来说也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以偶像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在歌手和演员之间完成了完美的转换,龟梨和也的转型很成功,去年龟梨和也出演了电视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时隔12年再次与山下智久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还出演了两部电影,并且举办了个人的首次巡演。而2018年开年,龟梨和也携新剧《FINAL CUT》回归,首次出演复仇剧,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迎来32岁的龟梨和也将会以更加完美的样子与观众们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