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最后一刻为袁姗姗庆生 小仪式感真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3 10:37:2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2日晚孙坚微博发文为袁姗姗庆生“今天给你送祝福的人一定很多,我要做最后一个,因为这样这辈子最后都有我这个好朋友,好朋友一生一起走。” 并配了一张俩人合照。23:59分的祝福,孙坚这带有小小仪式感和寓意的微博十分有心,随后袁姗姗评论“为好朋友点赞”也算是为俩人友情认证盖章。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有一种友情叫孙坚和袁姗姗”足见俩人友情深厚。

孙坚深夜为袁姗姗庆生
孙坚袁姗姗

  据悉,两人因《宫锁珠帘》而熟识,之后接连合作了《美人无泪》《爱在春天》《风月撬佳人》等多部作品,连续的合作经历让俩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从好朋友就该穿同款的造型配合到被“黑”被“暴力”时的为对方打气与支持。有一种友情叫孙坚和袁姗姗,他们也在用行动和友谊证明着娱乐圈的“真”感情。

孙坚袁姗姗合照
孙坚袁姗姗录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