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我们都要好好的》圆满杀青 两天休息日不忘健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2 08:40: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都市时尚励志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圆满杀青。《我们都要好好的》由芒果TV与喜乐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雪松导演执导,杨烁、刘涛等演员主演。该剧讲述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全球知名的基金公司任职稳脚跟的向前(杨烁饰),冲破层层障碍如愿以偿与寻找(刘涛饰)结婚生子却遭遇滑铁卢,最终两人分开,却获得意外惊喜的故事。实力派人气演员杨烁此次饰演的向前一角与老搭档“刘涛”再次合作,令大众对该片期待值颇高。

杨烁图1
杨烁图2
杨烁图3
 

  杨烁与刘涛再度合作 默契十足备受关注

  继《欢乐颂》后,杨烁、刘涛二人此次再度携手,互飙演技可谓看点十足。杨烁、刘涛之前在《欢乐颂》中所出演的“小包总”与安迪cp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中,再度合作的两人将演绎更深刻的感情纠葛,还涉及婚后的后代问题,非常令人期待。杨烁饰演的男主角向前经历颇多、命运曲折,与剧中儿子之间的故事亦是一大看点!

  “敬业烁”上线 新戏无缝连接休息仅两日

  科班出身的杨烁,演技扎实、对角色塑造力极强,他在剧中饰演的向前从事业巅峰到惨遭滑铁卢,前后对比之强烈,极其考验演技。相信当剧播出时,商界精英男和居家暖男都演绎得游刃有余的杨烁,必能再圈一波粉。据悉,《我们都要好好的》圆满杀青后,杨烁休息两日便将投入到《大江大河》的拍摄中,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即使只有短短两日时间,杨烁也不忘健身,落实了“健身狂人”的称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