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斩获两项音乐大奖 原创新锐备受认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1 11:09: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王源出席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度盛典,斩获年度最佳中文歌曲和年度最佳原创歌手两项大奖。台上王源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很开心在刚刚起步的时候获得这么有份量的奖,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可以成长成一个厉害的歌手”。据悉,该盛典是根据榜上榜打榜试听量、投票量、歌手知名度、歌曲传播度,由十位音乐领域重量级嘉宾组成评委会,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17岁的王源成为00后新一代原创歌手的先行者,并开始被广泛知晓和认可。

 

  当日盛典,王源身着Givenchy 2018春夏系列亮相,凭借由自己填词、作曲、演唱的《十七》收获年度最佳中文歌曲和年度最佳原创歌手重量级两个奖项,并现场演唱获奖歌曲。对于获奖王源十分谦虚“这首歌是17岁送给自己的礼物,而奖项会激励我继续努力,会写出更多更好的歌曲,也是坚定了音乐创作的梦想,感谢大家鼓励年轻的原创歌手”。截至目前,17岁的王源已推出8首个人单曲以及首张数字专辑,其富有辨识度的嗓音,也被誉为治愈系薄荷音。其作为原创新锐,在音乐造诣和才华上也颇令人羡慕,14岁时便独立作词作曲完成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此曲近日亦由王源重新进行改编,作为顾长卫导演电影新作《遇见你真好》的片尾曲。王源的音乐创作才华和对音乐的高追求,使得其未来在音乐上的发展备受期待。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