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羞涩 吴亦凡脸红 盘点当红小生的荧屏初吻都给了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0 10:40:39

  1.井柏然

  井柏然在2009年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处女作电影《全城热恋》在这部电影中也贡献了自己的荧屏初吻,初吻对象是他的好友baby。但是两人在影片中饰演情侣,当时两人还都是20岁的青涩模样,之后两人又合作拍摄了《全球热恋》去年又合作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因为年龄相仿,加上有很多次合作,两人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

  2.吴亦凡

  吴亦凡在2014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并且与王丽坤合作,在影片中吴亦凡奉献了自己的荧屏初吻,对象当然是和自己合作的王丽坤了,两人之间的吻戏可以说拍摄的很唯美了,加上布拉格的美景,真的很让人心动。

  3.杨洋

  杨洋虽然很早就拍戏了不过荧幕初吻的对象在2014年才确定,就是在拍摄电影《左耳》的时候与马思纯的一场吻戏,这场吻戏拍摄的也很美好,有着青春的青涩和害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鹿晗

  鹿晗的荧屏初吻是电视剧《择天记》与娜扎的唯一一场吻戏,可以说小鹿真的太羞涩了,一开始还亲错了地方,不过小鹿与娜扎这场吻戏真的特别苏,两人的颜值也都在线,确实让人很动心。

  5.欧豪

  欧豪的荧屏初吻也给了马思纯,还是在电影《左耳》中,两人在影片中饰演情侣,不仅有吻戏还有大尺度的激情戏,吻戏在海里拍摄,设定很唯美很浪漫,马思纯自己也表示欧豪的接吻技术还不错。

  6.黄子韬

  黄子韬的荧幕初吻奉献给了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这部电影是黄子韬的大荧幕处女作,搭档演员杨采钰,两人不仅奉献了荧幕初吻,而且还是十分诱惑的湿身吻戏,两人在水中上演了一段十分唯美浪漫的吻戏,让很多观众都表示很心动。

  7.朴灿烈

  朴灿烈是人气男团EXO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组合的门面,长相帅气可爱的他拥有着众多的粉丝,能够和朴灿烈在影视剧中有感情的女演员一定让人很羡慕,而袁姗姗就成为了那个让人羡慕的人。在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中,袁姗姗饰演的女主角和灿烂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对欢喜冤家,电影的最后两人深情拥吻,这也是灿烈的荧屏初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