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江苏卫视春晚压轴登场 完整节目单新鲜出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7 10:01: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19:30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压轴登场,今年江苏卫视春晚旗帜鲜明地打出“大国、小家、好梦圆”的主题,同步凸显时代精神与普通人的幸福,并以此为主轴,打造出多个版块紧扣主题的类型节目。用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希望向全国观众传递温暖、团圆、积极、祥和的氛围。江苏卫视春晚连续几年都是走情怀路线,今年也不例外,依旧是“情怀动人”,邀请了张明敏、蔡国庆、陈明、吉祥三宝为观众带来那些充满回忆又耳熟能详的春晚金曲,让那些伴随一代国人温暖记忆的熟悉旋律重新响起。

节目单

  同时,在节目编排上,江苏春晚结合了平台近年来深耕培育的众多综艺IP,其中与旗下《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和《不凡的改变》三档音乐节目的结合,为晚会积累了众多风格各异的歌手资源,包括《金曲捞》的薛之谦、汪苏泷、何洁,《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大张伟、胡彦斌,《不凡的改变》的腾格尔等。届时,明星唱金曲,仍将是今年江苏春晚的亮点之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荔枝老友的加盟外,汪苏泷、Mike和Samuel三人还将组成一个青春洋溢的“国际组合”,三人会用唱跳的形式分别带来自己的歌曲,这在今年江苏卫视春晚中也是一大看点。

主海报

  此外,江苏卫视2017热播的其他综艺节目,如《超凡魔术师》、《了不起的孩子》、《歌声的翅膀》等多档综艺节目中出现过的素人嘉宾,也将登上江苏卫视狗年春晚舞台,打造与普通观众距离更近的合家欢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