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年春晚做公益最多艺人 吴京成龙韩红马仕健黄晓明入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6 12:54:51

  一年一度的各地春晚伴随着大家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的除夕夜,细数各地春晚,节目可谓是异彩纷呈,而在近来忙于录制各类春晚的艺人,不难发现,有许多艺人热衷于公益事业,这些年来一直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吴京、成龙、韩红、马仕健、黄晓明等也成为了公益艺人的代表人物。

  1.吴京

  早前2012Ian12月,吴京担任为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的“暖心大使”,并向宁夏海原地区的贫困孩子捐赠还捐赠500件新年新衣 。2013年11月,参加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举办的“2013中国心基金慈善晚宴” 。2017年8月,向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2018年1月31日,入选《中国慈善家》的“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

  2.成龙

  成龙早在1988年成立了成龙慈善基金会,在随后的三十年时间内,成龙捐的善款善物不计其数,一直在通过一名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将这份爱传递。

  3.韩红

  早在2000年,韩红便开始了公益之旅,在近20年的时间内,韩红奔走于各地奉献爱心,并捐赠了100口母亲水窖,并成立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前行的道路上,韩红与爱同行。

  4.马仕健

  在进入娱乐圈的这些年来,马仕健筹集善逾8亿元,参加的公益活动近800场,并荣获了公益慈善大使、爱心大使等殊荣,这一切是对马仕健的一种认可,同时也将激励马仕健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奋力前行。

  5.黄晓明

  提到黄晓明,相信每一个人都不陌生,他不仅仅是一位实力派演员,还是一位歌手,此外他也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早在2004年他便开启了公益之旅,在十余年时间内,他也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播撒爱与温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