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亮相《捉妖记2》首映礼 欢乐歌声唱响新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5 10:00:48

  中国娱乐网讯 2月14日晚,井柏然亮相浙江卫视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大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一曲《新年快乐》。当天,井柏然身着一套蓝色西装礼服携手《捉妖记》“一家三口”白百何、胡巴共同亮相晚会开场,并与主持人华少畅谈《捉妖记2》的幕后故事,没想到井柏然以“一如既往蠢萌”的搞怪描述形容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天荫的变化,令在场观众笑声不停。随后,井柏然也向观众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狗年一定旺!”

《捉妖记2》一家三口亮相
 

  “好喜欢看你坦白的眼眸,一片蔚蓝晴空……”,晚会中场,井柏然身着浅色休闲西服套装搭配拼色小白鞋再次登台,以温暖又富有磁性的歌声与白百何活力开唱一首《新年快乐》,唱响对观众的新年祝福。此次井柏然登上浙江卫视,不仅以“麻麻”的身份与胡巴相聚团圆,也作为《捉妖记2》剧组的一员为新戏大年初一公映造势。2018年,井柏然不仅有奇幻大片《捉妖记2》马上与观众见面,更有近日宣布定档4月28日的刘若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以及娄烨导演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待映,期待今年在演艺路上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井柏然为我们带来更多惊艳的影视作品,迎来属于他的银幕盛放年。

粉色小井先生
井柏然《捉妖记2》首映礼欢乐开唱
井柏然白百何欢乐献声
井柏然粉色着装帅气亮相
井柏然歌声送祝福
井柏然欢乐献声
井柏然活力开唱
井柏然亮相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开场 (1)
井柏然亮相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开场 (2)
井柏然亮相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开场 (3)
井柏然亮相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开场 (4)
井柏然亮相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开场 (5)
井柏然亮相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开场 (6)
井柏然亮相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开场 (7)
井柏然帅气侧颜
井柏然帅气迷人粉色亮相
井柏然现场送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