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领衔主演《蜜汁炖鱿鱼》 饰电竞大神携杨紫撒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4 13:26: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甜萌梦幻爱情剧《蜜汁炖鱿鱼》宣布李现领衔主演热血电竞男神“枪神”韩商言,携手杨紫组高颜值CP撒糖造梦。在发布的角色海报中,李现侧躺在糖果堆上,轻含一颗绿色糖果,眼神高冷却充满一丝宠溺意味,相当诱人。

大长腿李现
 

  从“腹肌指路”到“中了李现的毒”,去年夏天李现凭借《河神》中机智小河神一角人气暴涨,成90后新晋男神,更是凭借扎实的演技当选“豆瓣作品评分前十唯一九零后”,此次搭档杨紫出演《蜜汁炖鱿鱼》,也是“现男友”继“河神”“剑神”后,再度挑战热血电竞男神。据悉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电竞言情第一文,讲述软萌学霸萝莉佟年倒追“圈外”热血电竞男神韩商言的爱情故事,电视剧也将于近期开机。

李现饰电竞大神韩商言
李现眼神宠溺
小河神李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