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开启全新撩妹模式!洋气黄虎牙直播首秀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4:13:28

  新年新气象!来跟着洋气黄换个方式撩妹吧~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三,国内知名户外主播洋气黄就将在虎牙直播与大家见面。届时,这位超跑达人将会为观众们带来别开生面的户外直播体验,千万不要错过哦。

      国内超跑主播第一一万八饱受粉丝喜爱

  作为国内知名的户外主播,洋气黄的来头可不小。帅气多金的他旗下拥有两辆超跑,一辆456一辆911,平时化身滴滴司机现场撩妹,情商极高的他可以说是点满了撩妹天赋。同时,洋气黄还拥有一个称号“一万八”,这个称号来源于他直播的时候,有观众问他的上衣多少钱,一句“一万八”也彻底让直播间沸腾,而洋气黄的外号也就变成了“一万八”。

      圈内人缘极广或与轩子同台直播

  洋气黄人气不仅男粉丝的数量众多,女粉丝数量也是惊人。虎牙直播的人气女主播轩子巨二兔和洋气黄也是多年好友,在洋气黄的狗年首秀上,两人是否会携手开播值得期待。擅长与人交流的他在户外无所不利,尤其是服装设计师出身的他眼光犀利,在和女孩的沟通中往往能够迅速获得信任,让众多观众们羡慕不已。

  如果你想在新的一年收获不一样的撩妹技巧,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洋气黄的登场。大年初三,虎牙直播,洋气黄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