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展现跨界魅力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1:06: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春节的气息愈发浓重,“春满东方”2018年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即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晚19:30与各位观众见面。本次晚会星光熠熠,集结了乔杉、戴玉强、蔡国庆、彩虹合唱团、孙俪、李健、胡一天等众多嘉宾,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其中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将一展歌喉,尽显跨界魅力。

乔杉
 

  去年,乔杉与“黄金搭档”修睿在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中带来的原创作品《拼助理》引发全民热议,该作品聚焦当年热点话题,大胆讽刺了饱受争议的青年演员“说数字对戏”等不敬业乱象。虽是犀利的主题,却全程用密集的笑点装饰,让观众在发自肺腑的大笑之后,领略作品蕴藏的深意,引发思考。《拼助理》播出后,成为反响和议论最大的作品之一,收获如潮般的好评,被“自来水网友”反复重温、自主传播,并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乔杉用他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喜剧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圈粉无数。

  据悉,本次东方卫视春晚中乔杉将不再出演语言类作品,大胆挑战跨界,在舞台上展现多元形象,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蔡国庆以及走红网络的彩虹合唱团共同演绎经典歌曲,体现音乐文化的融合。在不久前上映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中,乔杉扮演一名勇敢追逐梦想的乐队主唱,电影中他全程自弹自唱,展现出不俗的演唱功底,将电影中蕴含的摇滚精神完美地传达给各位观众,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此番乔杉作为摇滚乐的代表登台演唱,与蔡国庆的传统民乐、戴国强的西洋音乐、彩虹合唱团的新式音乐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充满期待。相信乔杉会再次带给大家满满的惊喜,用精彩表演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