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首登春晚舞台 安徽北京东方三台连贺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09:41: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3日(腊月二十八),安徽卫视2018春节联欢晚会将率先于今晚19:30分播出,新生代青年演员、歌手许魏洲受邀加盟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歌曲表演,这也是其个人春晚首秀。录制现场,许魏洲身穿刺绣花西装搭配黑色西裤亮相,活力十足。

1 许魏洲登安徽卫视春晚

  在今年的安徽卫视春晚上,许魏洲将带来自己新专辑里的歌曲《荣耀》,传递不变的初心和热血的态度,为祖国打CALL。从音乐到影视,从公益到时尚,2017年许魏洲一直努力前行,作品不断。过去的一年,许魏洲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圆满举办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同时也拍摄了两部影视作品,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和电影《素人特工》。

2 许魏洲登安徽卫视春晚

  除安徽卫视春晚之外,今年春节许魏洲还将亮相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霸屏”2018春晚。 北京卫视春晚中,许魏洲和任嘉伦、秦俊杰一起为观众带来中国风的开场歌舞表演《与新时代团圆》,其中还有吉他solo的表演;而作为上海人的他首登家乡台东方卫视春晚,将为观众唱响改革开放四十年劲歌金曲,相信一定能勾起几代人的回忆。

3 许魏洲登安徽卫视春晚

  此次许魏洲连登三大卫视春晚,有金曲、劲歌、热舞,也有不一样的吉他表演,让人期待值UP!据悉,安徽卫视春晚于今晚(腊月二十八)19:30分播出,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春晚会在大年初一(2月16日)晚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4 许魏洲登安徽卫视春晚
5 许魏洲登安徽卫视春晚
6 许魏洲登安徽卫视春晚
7 许魏洲登东方卫视春晚
8 许魏洲登东方卫视春晚
9 许魏洲登东方卫视春晚
10 许魏洲登北京卫视春晚
11 许魏洲登北京卫视春晚
12 许魏洲登北京卫视春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