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谈判官》持续互怼 与黄子韬组成塑料兄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09:06: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幂、黄子韬、郭品超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谈判官》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领跑黄金档,同时在新媒体横扫话题热度。剧中饰演律师秦天宇的郭品超不仅凭借其冻龄帅气的外表吸睛,更是在戏外与黄子韬在社交平台上的互怼逗乐,让不少观众重新认识到了“男神”的另一面。

“冻龄男神”郭品超

  秦天宇在剧中饰演一位精英暖男律师,举止绅士。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秦天宇和谢晓飞(黄子韬饰)争夺童薇(杨幂饰)之战正式开启,秦天宇对童薇无微不至的关怀另谢晓飞不仅在剧中不满,更是引得黄子韬屡屡在微博上吐槽,郭品超和黄子韬的“战火”从剧中发展到了剧外,频频互怼让不少观众看到了郭品超和绅士之外的逗比一面,也有吃瓜群众笑称“在剧情里互怼之乐当成瓜吃掉了,吐出来的全是开心果”。

郭品超出演《谈判官》

  郭品超戏里戏外的反差萌让观众深感意外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日常健身的良好习惯让他拥有冻龄的高颜值,而后续郭品超饰演的秦天宇将情归何处,让我们锁定荧屏,拭目以待。

郭品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