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主播“放肆穿衣挑战”,发挥强大粉丝力量,为贫困山区捐衣献温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15:58:33

  近日,YY直播705户外频道举行了一场公益活动,有多位YY一线大主播参加。这个活动是参考了继“冰桶挑战”之后,最近明星们都热衷一起玩的“放肆穿衣挑战”,也是响应“新时代”的号召。让大家看看,主播们也有正能量,也能通过自己的影响力,鼓励很多人投身公益!

  (相关资料

  https://www.toutiao.com/a6519616752857383432/?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timestamp=1517999477&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id=25041677770&utm_medium=toutiao_ios&wxshare_count=1)

  主播能同时穿多少件衣服,就要给贫困山区捐出多少件衣服,过程中,主播可是火力全开!

  多才多艺的主播大衣哥,通常观众们只看到他穿军大衣的样子,但这次活动,逼得他连珍藏的袈裟都穿出来了!

 

  主播菲儿表演头顶帽子绝技,然而穿了这么多还是萌萌哒

  户外天团霹雳爷们儿全幅家当都往身上套了,为了保持住帽子不掉可是花了好大力气

  ASMR一姐少寒在深圳的暖冬里,为了公益,硬是把去俄罗斯的装备拿出来了

  看到大胃王袁瑞彤穿好之后的样子,你能想象她是个怎么吃都不胖的骨感美女吗?

  主播大嘎子、小龙女、东北大铁锅、跑调都是农村出身,深知农村冬天不宜过。平时他们都是用直播带给大家欢笑,这次希望能在欢笑中鼓励大家行动起来,响应“新时代”号召,捐出闲置衣物,帮助贫困山区的同胞们过个温暖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