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11日重启拍摄 将拍摄没有女主角崔子惠的部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14:21: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剧《Return》今日已经重新拍摄了,目前将会拍摄没有女主角崔子惠的部分。

 

  据悉,相关人士表示虽然《Return》在今天开始重新拍摄了,但是今天的拍摄只有李阵郁和他演员的拍摄,剧中女主角崔子惠的拍摄部分将会延后,预计今天和明天都是没有女主角的部分。而根据电视剧官方网站的海报目前也已经换成了文字的形式。

  此前,有消息表示《Return》女主角的饰演者高贤廷因为与导演意见不合而发生了暴力事件因此从电视剧中下车。媒体报道因为高贤廷动手打了导演,因此事情闹得很不愉快,就这样,电视剧方面经过商量之后,确定了高贤廷从剧中下车。而高贤廷方面则是否认了打人的传言,称打人是不不实消息,同时也表示是单方面收到了下车的消息,也感到很遗憾,在电视剧收视很好的情况之下传达这样的消息,对于观众们感到很抱歉,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Return》。

  在高贤廷确定下车,网友们也表示很遗憾,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快的公开真相,想要了解事情的原委,因为觉得高贤廷不是会使用暴力的优秀演员。而电视剧方面则是表示会尽快的选择替代高贤廷的演员,有可能会启用新人。而演员朴真熙接到了出演崔子惠一角的邀请,所属社也确定是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没有确定出演。

  上周《Return》已经停播两集,而本周是否能够正常播出还没有确定,不过目前剧组已经开始新的拍摄了,女主角不在现场,对该剧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另外,该剧讲述的是社会底层出身的律师与“上流层杀人传闻”嫌疑人的妻子、空有资格证的律师一同为上流社会杀人案件辩护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