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警察现场朗诵原创诗歌,电影导演登《非诚》获黄澜点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0 14:24: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本周六晚20:3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自福建的刑侦警察梁泰明现场朗诵原创诗歌,更坚持梦想于去年考上厦门大学研究生,在现场颇受欢迎。二号男嘉宾贾洪清来自北京,他养了一只小狗,非常宠爱它,现场贾洪清就宠物话题与女嘉宾互动频频。而三号男嘉宾李悦不仅是潮流眼镜品牌的主理人,还是位电影导演,他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旅行中拍摄的照片,获情感导师黄澜点赞:“男嘉宾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

  刑侦警察朗诵原创诗歌,黄澜分享18岁的故事

  来自福建的刑侦警察梁泰明,虽然他已经工作,但他仍然坚持梦想,在去年考上了厦门大学公共管理的研究生。梁泰明透露自己每周末都要坐火车去厦门上课,仿佛回到了18岁的学生生活,引得情感导师黄澜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她的18岁的故事。梁泰明虽然是刑侦警察,但充满文艺气息,他透露自己从中学开始就喜欢朗诵诗歌,还在现场朗诵了自己的原创诗歌,于上期回归舞台的人气女嘉宾许子萱也用英文和中文朗诵了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两人互动频频。

  二号男嘉宾爱好散打,多位女嘉宾分享相似经历

  二号男嘉宾贾洪清来自北京,由于爸爸是职业散打运动员,所以他从小练习散打,但妈妈反对他将这个当做工作,所以贾洪清便用散打来强身健体。虽然他的这个爱好看起来很粗犷,但他透露自己是个细致的人。贾洪清曾养过一只小狗,它吃了有毒的东西死了,家人骗他小狗走丢了,最终因心疼他,家人才告知其真相。对此,现场多位女嘉宾与大家分享了相似的经历,更有一位女嘉宾透露自己的妈妈不仅骗她,还陪她一起找狗,孟非调侃这位妈妈简直是“戏精”。现在,贾洪清又养了一只小狗,并且非常宠爱它,贾洪清还透露经常会和小狗一起买情侣装。

  电影导演登非诚相亲,晒旅行照片获黄澜点赞

  三号男嘉宾李悦不仅是潮流眼镜品牌的主理人,还是一位电影导演。他很喜欢骑自行车去旅行,并且去过很多国家,其中在纽约的经历对李悦来说尤其重要,他还透露自己去过纽约以后更相信一见钟情了。节目现场,李悦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旅行中拍摄的几张照片,情感导师黄澜为其点赞:“男嘉宾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李悦在短片中提到自己是个浪漫主义者,他希望未来和另一半能营造更多浪漫的气氛。

  这三位男嘉宾能否牵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