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亮相爱心拍卖活动 以身作则传递公益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9 11:24: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徐海乔一身休闲西装搭配牛仔裤出席某公益活动,现场将合作款项链进行拍卖助力公益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徐海乔 接受采访

  本次活动中,徐海乔表示之所以会来到现场拍卖项链,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喜欢上面的小狗装饰,另一方面就是他希望可以用自己这份付出来帮助那些留守儿童,也呼吁更多的人来助力公益事业。同时他坦言自己平时经常会关注一些公益项目,他相信积少成多,每一份渺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都会变成一个很大的爱心。

徐海乔 亮相活动

  前不久徐海乔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绘出新声”的公益体恤计划,希望大家和他一起支持和帮助听力障碍群体。于是粉丝们积极响应偶像的号召,表示会一路随行,由此也可以看出徐海乔确实影响了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奉献爱心。

徐海乔 凝视镜头

  不仅在公益道路上徐海乔有着自己的坚持与见解,在影视道路上他也从未停下过自己的脚步。2018年由他主演的三部作品《夜天子》《心爱的》《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这位善良的演员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徐海乔 帅气侧颜
徐海乔 台下倾听
徐海乔 置身于阳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