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携乐队登吉林卫视春晚 酣唱三首原创新年献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9 09:26: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8日晚,正值农历北方小年夜之际,吉林卫视为阖家欢乐的人们献上了一台好听又好看的小年夜春晚,提前给热闹的2018年新春加了一把火!作为一个地道的吉林长春人,唱作人梁博首次携自己的乐队回到家乡,参与自己家乡的春晚录制。

  当晚,依旧是一身黑色简单装扮的梁博,先后献唱了《给我一点温度》,《男孩》和《日落大道》三首原创歌曲,都是此前网络热议度颇高的年度热曲,获得了家乡父老和粉丝们的热烈欢迎!每次现场都精益求精的梁博,不仅在演唱上力求完美,乐器弹唱更是还原度极高!怪不得有人说看了那么多次梁博的现场,只能根据舞台和灯光辨认这些真的不是同一场!

  2017年可谓是梁博意气风发、全新启航的一年,《歌手2017》让人们再度看到这个年轻的新摇滚唱作人的无限潜力;而获封GQ年度音乐人称号则证明了业界对梁博的认可与肯定。全新的2018年,梁博也曾在微博中透露将会有全新的音乐作品跟大家见面,相信一向高标准的他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