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被曝与秀智于近日复合 所属社回应:不是事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9 08:26: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有媒体爆料表示李敏镐于近日与前女友秀智复合,两人还私下里进行了约会,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随后李敏镐的所属社回应表示有关于李敏镐秀智两人复合的消息不是事实。

 

  李敏镐与秀智两人的恋情在2015年被曝光,当时两人一起在欧洲约会被拍,随后双方所属社也都公开承认了恋情,表示两人确实在交往,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很低调,这也让两人分手的传闻频出,不过都被当事人否认了,还称两人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2017年秀智发表个人SOLO专辑的时候还谈及了与男友李敏镐之间的恋爱故事,称两人虽然都很忙,但是一个月之内也会约会一次,同时两人还会邀请金宇彬和申敏儿这对情侣,四人一起约会很幸福,秀智的手机里也保留了很多谈恋爱时期的美好回忆。

  2017年11月李敏镐和秀智两人传出了分手的消息,经过和本人的确认之后,所属社称俩人跟确实已经分手了,但是分手原因是私人的事情,于是不便过问,交往三年的两人分手之后让网友们觉得很可惜也很遗憾。

  近日,有消息称李敏镐和秀智已经复合,并且私下里进行了约会,之后李敏镐的所属社通过和李敏镐的确认之后回应称复合的消息不是事实,两人约会也不是事实。根据李敏镐身边的人表示李敏镐和秀智两人并没有复合,但是开始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了,虽然分手了,不过两人在近日开始以朋友的身份见面,以朋友的身份自然相处是事实。

  目前,李敏镐方面正在服兵役之中,将会在2019年正式退伍,而秀智则是正在进行新专辑的打歌活动,新剧也在认真的讨论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