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邓超生日向娘娘要礼物 可他却记错领证日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8 16:57: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是邓超40岁的生日(虚岁)凌晨刚过,跑男团的兄弟们就为邓超送上了生日祝福,鹿晗更是把自己“宇宙第一帅”让给邓超一天,同时陈赫、李晨、鹿晗也在零点陪邓超过12点生日,几人之间的感情真的是超级好,让人羡慕。

360截图20180208164926365
 

  下午的时候,邓超也发文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同时还不忘向娘娘要生日礼物,邓超发文:“媳妇,2011年我生日那天咱俩领证,之后每年我生日再也没有收到你的礼物,都是我送你,合适吗”并且艾特了孙俪,不久之后孙俪转发并且回应到:“哥,我们是2010年2月8日领的结婚证”还称:“哥,不怪你,毕竟今天加入了4打头的行列,难免有些慌张。”而邓超面对这样的尴尬也只能回应:“唉,我还能反驳什么呢?”

  同时邓超也对自己记错领证的日期感到很疑惑,表示“天啊,完蛋”等等,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哈哈哈 连领证日子都能说错 还有脸要礼物”、“超哥,键盘、榴莲要不要了解一下”、“在自己生日那天领结婚证可能是怕忘了结婚纪念日的日期,然而,逃得了月份逃不了年”、“那2011年2月8号又是和谁领的?嫂子搓衣板准备好了”等等。

  邓超与孙俪两人在2010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领证结婚,2011年6月两人在上海完婚,同年11月生下了儿子等等,2014年5月女儿小花妹妹出生。每一年邓超生日的时候也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两人总是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庆祝,一家四口其乐融融,让人羡慕的平淡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