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年味的贺岁神曲上线,2018《过好中国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8 11:59:55

  “我要回家过年啦!”眼下正值春运之际,这大概是最让人兴奋的一句话!不论是还在外地加班加点的务工者,还是冒着寒冬已经在路上的“摩托大军”,现在大家最期盼的是早点回家,和家人过好中国年!

新生代歌手黎嘉浩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已过,春节的脚步也近了。近日,新生代歌手黎嘉浩,带着由著名词作家王贤宇、著名作曲家王锦麟这对目前在华语乐坛顶级大腕明星们炽手可热的金牌搭档担纲制作人,王贤宇和王锦麟在乐坛堪称“双王组合”,创作能力一流、才华横溢,近年来横跨古典流行界,此次由新生代实力派歌手黎嘉浩进行演绎,在《过好中国年》新歌预热当天,黎嘉浩的人气飚至高峰,可谓是在2018年开春华语乐坛杀出的一匹黑马。这首《过好中国年》强势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告诉每一个人,家里的父母正等着你回家,团团圆圆欢欢喜喜过个快乐中国年。

新生代歌手黎嘉浩

  欢快的旋律,带感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歌词,听完这首新春贺年歌《过好中国年》,回家的期盼也就愈加浓烈。就像歌词所说:“归家的人心似箭”、“行囊装满浓浓的思念,千里万里也从不嫌远。”在外的旅人恨不得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打个响指就能回到家里。把世界上所有好吃的好玩的装进行李箱,全都带回家给父母孩子。

  虽然日夜兼程披星戴月,但平安到家比什么都强!喝着冒着热气的汤,听着爸妈一遍遍的唠叨,看到孩子们大大的笑脸,在外一年漂泊的心瞬间暖烘烘的。过好中国年,其实很简单!和妈妈一起包饺子,和爸爸一起贴春联,和儿女一起载歌载舞,就是一个幸福的中国年。

著名词作家王贤宇

  人们总说现在年味儿越来越淡,但是这首歌年味特别足!过好中国年,就要有年味。不是有钱买昂贵的年货补品就有年味,不是和一大群陌生人在酒吧倒数就有年味,不是把一个人住的出租房装饰得红红火火就有年味!年味,一家人一起过年,围在一起谈天说地时的欢声笑语火才够味,年味就是合家团聚合家欢!才能过好中国年。

著名作曲家王锦麟

  黎嘉浩演唱的这首《过好中国年》,拉开春节的序幕,唱响欢乐回家路。春节就要到了,无论此时的你在何地奋斗,家人都在家里等你。回家吧,和家人一起高声欢唱着这首温情的贺年歌,过好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此外,这首《过好中国年》的MV已经拍摄完成,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及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