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高贤廷从电视剧《Return》下车 该剧8日将停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8 08:35: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全新水木剧《Return》自播出之后就一直占据着同档剧集的收视一位,剧情和演员的表现也备受好评,男女主角李阵郁和高贤廷的精湛演技也让人深感佩服。不过,7日,有消息表示作为女主角的演员高贤廷将会从该剧中下车,这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而有关于高贤廷下车的具体原因有媒体表示是因为高贤廷与剧组不和,并且动手打了导演,这让人很疑惑。

高贤廷
 

  8日凌晨高贤廷的所属社也发表声明确定了高贤廷从该剧下车的消息,所属社表示向大家传达这样的消息很遗憾,在《Return》播出之后如此受大家欢迎的情况下带来这样不好的消息,真心向大家谢罪,演员高贤廷将正式从正在拍摄的SBS水木剧《Return》中下车。这段时间以来,高贤廷作为演员的责任感和对作品的深厚感情一直坚持拍摄,但是在制作过程中与制作组多次意见有出入,虽然已经经历调整了,但是无法缩小彼此之间的隔阂,对此,我们判断在众多的争议和关注中,很难再继续进行拍摄,因此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另外,所属社还表示,彼此追究究竟是谁的错误,既然是这么多人一起制作的电视剧,处于这样的特性,如果是一个人的问题,为了作品,这个人自然要退出。作为主演没有尽到最后的责任,再次向大家道歉,同时也向电视剧《Return》的左右制作人员和同僚们感到抱歉,希望观众们继续支持电视剧《Return》,与此同时也不希望电视剧因此受损。

  此前,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高贤廷因为与主导演对剧本的理解不同而产生了重大的矛盾,因此拒绝了拍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高贤廷已经缺席了两天的拍摄了,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只能随时待命,这让现场的氛围很崩溃。高贤廷作为该剧的主演,缺席拍摄,这对于边拍边播的剧集来说是十分致命的,因此制作单位也正在考虑是否要更换主演。不过一部剧的主演被更换,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目前高贤廷方面已经确定下车,主演的人选也在沟通之中。

  对于高贤廷下车的原因,很多人表示不能相信,高贤廷作为一个出道20几年的老戏骨,就算与制作组有着不统一的意见也不会动手打人,而且高贤廷出道以来在演艺圈的评论一直很好为人很谦逊,对待工作人员也很好,《Return》开机的时候还给剧组的工作人员送了羽绒服,退一步讲即使真的动手打人了,也一定有其他的原因在内,因此希望制作组能够公开真正的原因。

  另外,《Return》方面确定将会在本周停播,但是停播的原因与这次的主演下车事件无关,是因为要转播平昌冬奥会,之前就已经确定停播了,SBS方面表示是先有停播后又主演下车事件的。该剧目前收视率已经突破15%,高贤廷的下车让人感到很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