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度妍今年放弃升入大学 将会专心于组合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5:54:57

  2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女子组合WekiMeki成员金度妍今年将会放弃升入大学的资格,并且会专心于组合的活动。

金度妍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金度妍今年将不会升入大学,因为所属组合WekiMeki的回归时间定在了这个月的月末,因此金度妍方面为了配合组合的回归而放弃升入大学的资格,比起升入大学,先集中于组合活动更加重要,因此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金度妍出生于1999年去年11月份的时候与同龄人一起参加了高考,不过现在金度妍决定放弃升入大学的资格,要专心于组合的活动。金度妍通过参加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一季被大家所熟知,与另一名人气选手崔友情是同一所属社的练习生,通过参加《Produce 101》之后,金度妍和崔友情的人气飙升,并且以女子组合WekiMeki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是组合中的核心成员。

  对于金度妍放弃升入大学的资格,有人表示支持,也有人认为很可惜,可以学业和演艺事业兼顾的。其实在韩国有很多艺人都是放弃了读大学的。包括EXO成员都暻秀、金钟仁,很有很多演员等等,很多人都没有读大学,而还有一些偶像组合的成员上了大学之后由于没有时间上课不得不办理停学,或者肄业,韩国粉丝们对于不读大学也看的比较轻。

  今年放弃升入大学的除了金度妍之外,同样也是1999年出生的演员金裕贞也放弃了升入大学,原因同样是因为要兼顾演艺活动。金裕贞是童星出身,小小年纪已经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了,是韩国很有名气的女演员,与她同一时期的金所炫则是通过了汉阳大学的升学考核,成为了一名2018届的大一新生,不久之后将会入学。

  另外,虽然金度妍放弃了升入大学的资格,不过她之前也参加了高考,8日会正常参加高中的毕业典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