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黄志峰新歌《兄弟》发布会在成都世外桃源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7 14:49:17

  近日,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导演、词曲人、乐评人黄志峰新歌《兄弟》全网首发,深情演绎兄弟情深似海的铁面柔情,感叹男人友情的深切真挚与孤独,引发众多网友共鸣。发布会在成都世外桃源大酒店隆重举办,圈内好友陈令、李国麟前来助阵。

  《兄弟》是一首非常动情的歌曲,黄志峰略带沙哑的嗓音中满含细腻,歌曲由贾逐担任编曲,盛兆飞担任混缩。都说男人三十而立,但在现实各种情感、生活的交织中,或许每个人男人背后都有着很多难以启齿的语言,而《兄弟》刚好呈现了三十岁左右的男人心声,男人到了而立之年要用自己的身躯撑起一个家,就像歌词所写,“只是兄弟,不要放弃,前方依然是美丽风景”。

  经过几年在娱乐圈的发展,黄志峰更能理解父母家人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常年在外的他更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时光,一首《兄弟》将自己的真情流露,含蓄表达出男人的内心世界,用歌声与你分享情义男儿的成长故事,带你聆听作为男人的责任、担当和内心最真挚的呼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